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要懂得“祝福”...

虽然很不舍得...
虽然很心痛...
虽然呼吸困难...
虽然鼻头感觉很酸...
但我还是选择去祝福你们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既然得不到,我就要学会去放弃...
爱一个人,不是就得让她觉得幸福快乐吗...?
我不喜欢给她的爱,是如此的沉重,让她觉得很不舒服...
我要我爱的她,永远幸福快乐...
既然如此,我就要放她走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再无理取闹;
不再让她难过的话;
不再纠缠着她;
但能让我们每天都联络吗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找你...
但有人告诉我,这会让你更烦恼...
我不明白了,为什么?
因为这会让你无法坦诚面对你的另一半...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 幸 福 了 , 我 很 开 心 …
但 这 世 界 上 没 有 绝 对 …
也许在下一秒,有很多事情改变了…


__________________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